抖音怎么拍视频才能上热门 上热门的几大要素

来源:主播酷 编辑:小口耐 2019-09-10 16:27:12
  怎么样拍视频才能热门,这个问题你有考虑过吗?

  想要让自己的视频登上热门,就必须要符合抖音的算法,瞎拍的视频上热门几乎不可能。

  上热门的几大要素:



  1.视频清晰,抖音的热门对于视频的清晰度、分辨率、码率都有一定的要求。

  2.视频看点,视频一定要有看点,不要一顿操作别人都看不出要表达的主题,既不搞笑,又没话题。

  3.视频描述,在发视频之前都要填写一段话,这就是视频的描述,在视频描述的时候一定要诱导性描述,尽量让观众能看完这部视频。

  4.及时互动,如果让我们的账号看起来不像营销号也很关键,除了要刷视频以外,有人留言记得回复一下。

  5.发布时间,尽量将视频控制在晚上发布,这个时候看抖音的人也稍多一些。

  这些技能你都get到了吗?快拍摄视频来尝试一下吧。本文系原创内容,转载请标明来源

抖音热门导师

 



猜你喜欢的主播
闪电熊二
闪电熊二
MICO爱抱抱
MICO爱抱抱
yy棉花兔
yy棉花兔
yy小耳朵
yy小耳朵
思文
思文
乖瑶
乖瑶
王铁锤

王铁锤

主播描述: 抖音王铁锤是一名象棋高手,经常拍摄一些与老大爷下象棋的视频。网友对于王铁...

主播入驻

已有1638位主播入驻平台,期待您的加入

免费入驻形式 商业盈利合作
申请入驻

特权:添加个人商业推广信息,平台将 帮助主播提升粉丝价值

特权:协助修改个人资料信息,持续维护 粉丝。

特权:协助主播推广,帮助主播更好的推广活动

特权:对接商业推广,为主播提供更多的 盈利渠道